墨染

Tomarco(1) 嘿,那个不算绑架!








tomarco


Tom转校设定(文渣,不知道写的啥,就想看他们日常可爱x)


PS:俺也不知道能写几章






“Marco!已经这个点了为什么不早点叫我起床?”star顶着一头乱发,一个滑行到了盥洗室的门口,冲着里面面无表情的男孩大声喊叫着




Marco瞟了一眼旁边的人眼皮也没抬一下,吐出口中的泡沫,叹了一口气“star,我已经喊了你很多遍了,你都不肯起来”一想到star的睡功Marco不禁扶额


“嗨,知道吗?Janna告诉我今天会有转校生!!!”star飞快的刷完牙,拿着梳子与自己的头发作斗争“我!一定要!把这头发!给梳开!”


当Marco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转头后,看见的是star一手拽着梳子脚也搭在了梳子柄上面,可头发还是没有梳开“wow,wow,wow,star这样梳头伤害很大的”伸手把人从地上拽了起来,拿掉梳子喷了一些护发精油,替人一点点的梳好头发“哦!这么简单!”


star刚梳好头发就窜了起来,拉住对方的手臂,随意的给人嘴里塞了一块面包“快快快,要迟到了!!!”star瞪大了眼睛,缓缓的拿出魔杖大喊“云朵!带我们走!!!”伴随着撕心裂肺的喊叫,Marco和star到达了学校




“umm....看起来我们还是来晚了?这里发生了什么?”整理好发型后,Marco不确定的看了看面前人山人海的状况


“NoNoNonono...”star一边眯起眼睛一边发出啧啧的声音“肯定是Janna说的转校生,看起来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男孩子啊”star露出了一个微笑


“也许是一个女孩子也说不定?”Marco疑惑的看向star“你怎么就怎么确定是男....”Marco话音未落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


“star!我找了你好久了!”一扭头就看见来人戴着一副帅气的三眼墨镜,头上的角和紫色的皮肤明显的表明来者是谁,“Tom!!”一个警惕的声音和开心的声音一起响起,Marco疑惑的回头看了看star


“干嘛?我和Tom已经放下了”女孩耸了耸肩膀“嘿,Marco,不用那么警惕他的!”“可是他上次绑架了我!”Marco提高了声音


“可是你玩的也很开心不是吗?”Tom突然出现在Marco的旁边,双手摊开表示自己的无辜,而Marco被耳边的热气吓了一跳


“opps~~”突然冒出的Janna用胳膊肘顶了顶star,示意对方看自己手机刚“一不小心”拍到的照片“wow~~”star跟着Janna发出了可gui爱yi的笑死,看了看对面已经开始互相埋怨的两个人,眼睛逐渐夸张并且冒出了小星星

上课铃的打响结束了这场朋友的见面(star认为的)而Marco想着一个学校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大不了躲着走点,又不是同班......看着Tom跟着他们进入了同一间教室的时候,Marco把手遮挡住自己的脸,一点也不愿意结果是这样,男孩一直以为这已经是自己最近一周最倒霉的一件事的时候,Tom坐在了自己的旁边....Marco一节课脸都耷拉着,脸上清楚的写着,我不高兴!!!

下课后,Tom拦住了Marco,两人独自留在教室“嘿,Marco,我知道你一直很不喜欢我,那是因为我把你当做情敌了,但我和star已经没有什么了,所以...以后请多指教?”Tom讪笑着伸出右手看着对方“老兄,别让我等太久哦...”Tom见Marco没有反应,表情夸张的再次出声










“OK.....也许我们可以做同学或者是朋友”Marco握住了对方的手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